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微软自己都已经基本放弃了Windows 10 Mobile手机系统和Lumia系列设备,很多APP也纷纷撤离,上一代的Windows Phone系统更是鲜有人问津,只有极少数忠实“软粉”还在坚守。

没想到的是,居然还有APP在更新自己的WP客户端,而且是一家银行。

今天,中国银行悄然升级了自己的WP版手机银行,版本号跨越到2.0,并且绝非刷版本号的应付之作,新功能还不少呢:

1、保险模块新增寿险附加险功能;

2、贵金属积利模块新增贵金属实物提取功能;

3、存款管理模块功能整合优化,提升用户体验;

4、跨境汇款、外汇、双向宝、中银理财等其他功能优化。

微软官方商店下载地址

软粉感动哭:中国银行WP版居然更新了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