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东百爱琴海店在即将迎来两周年店庆之际,调整动作不断,进行了各楼层的品牌升级和品类革新。其中,小脚印妈妈集市5月在东百爱琴海店负一楼开业,7月中旬又打造福建首条以爱为地标的街区“甜爱小路”,谷田稻香、关谷拉面等16家全新的轻食简餐开业人气火爆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如今,东百爱琴海店又将进行又一大动作,加大餐饮比例,位于六楼的管饱街将于8月18日正式开业,引进全新13家餐饮品牌,不仅品质感十足,品类也丰富多样,含创意菜、火锅、烤肉等特色美味。

据悉,此次东百爱琴海6楼管饱街引进了海底捞、胖哥俩、小牛小鱼、诱货海鲜自助餐等人气餐饮、UQ西班牙烤肉饭、姜虎东等网红餐厅,除海底捞9月中旬开业外,本次8月18日至8月20日12家餐饮开业力度非常给力,达到了低至5折狂欢力度,届时将会给各路吃货带来不同的味觉盛宴,真真切切感受到全新的美食概念 。除了各具特色的餐饮之外,六楼的管饱街也强化了场景体验感,各家门店打造一店一特色的用餐环境,顾客可以全身心放松的尊享美味。

据了解,零售品牌调整也在有序进行,童装已从原来的六楼搬到了三楼,并引进了唧米游乐场、英孚青少儿英语,也将在本次盛大开业,同时引进了阿芙精油、艾可儿、蒙迪戴尔、黛安芬、JS现已开业,即将开业的有:CS MALL、莱茵、安斯奎尔、斯玳、卡凡衣诺、罗兰伊杜、READ ME、红袖、JOJO、PAT、卡奴迪路、斯密特保罗,本次升级调整共17个品牌分别将于8月-9月精彩开业。

8月15至31日东百爱琴海迎来七夕盛惠,届时全馆数百个品牌活动精彩纷呈。服饰类夏出清低至2折,黄金最高克减60,谢瑞麟“情牵七夕·爱在一起“主题展,周大福福星宝宝系列部分8折优惠,要送礼物的情侣们可别错过了这么大的活动了。其中有数十个品牌力度将为全市独有力度,如末未新店开业低至7折优惠、OIKOS新店开业精选5折优惠、杰西莱全程翻场特卖低至1折,更有爆款低至98元;除了给力的力度之外,顾客于负一楼甜爱小路及六楼管饱街消费满额即可兑换服饰类现金抵用券,尊享折上立减活动。8月18日,快来东百爱琴海店逛一逛吧,让您管饱,管购,管美味!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