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工地挂牌成收费停车场 福州洪山镇政府:临时措施

尚未施工的征迁围挡工地挂出了收费牌,成了一个对外经营的收费停车场。“围挡工地是为了施工,还能变成停车场收费赚钱?”昨日,市民高小姐路过福州鼓楼区西洪路与祭酒岭路的交叉路口看到这一情景,质疑上述做法合理性。鼓楼区洪山镇反馈称,经初步了解,之所以设立停车场,主要是为了防止他人往工地内偷倒垃圾。

昨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围挡工地门口写着“西洪路日夜停车场”,门口挂有收费牌。

昨日,记者就此事联系了围挡工地所在辖区洪山镇政府,党政办一名工作人员称,经初步了解,围挡内的收费停车场,是征迁单位为了防止工地在正式开工前被人偷倒垃圾,安排人员开设的,属于临时性措施。围挡工地变对外经营的收费停车场,有无办理相关手续?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还需要进一步了解。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