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0月20日,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主办的“2022年电力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知识网络竞赛”决赛成绩公布,福建榕能电业有限公司所属亿力带电分公司员工倪玮铭从全国进入决赛的300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电力安全生产“十四五”行动计划》及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广泛宣传普及电力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安全与应急管理知识,不断提升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亿力带电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竞赛答题活动,将其作为电力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知识学习的一个重要手段,迅速部署落实,公司员工积极参与,创造出学习电力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知识的良好环境。

公司通过每日反复练习、员工集中研讨、课后归纳错题等方式,进一步营造出“学知识、促安全、强队伍”的浓厚氛围,扫清电力安全法律法规盲区,普及应急管理相关政策,增强员工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

下一步,亿力带电分公司将继续以“安全”作为重中之重,深入开展电力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知识的学习,以理论学习和安全生产相结合的方式,全力推进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福建榕能集团供稿)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