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初判低压电缆故障,需要实施先复后抢。”9月26日晚20点,接到省直机关湖前住宅区多户停电报修通知后,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运抢分公司抢修人员火速赶往现场。检查后现场抢修人员立即申请增援实施先复电后抢修方案。

按照“先复电后抢修”的原则,在初步判断存在低压电缆故障后,进一步检测具体故障电缆前,申请低压软电缆进行实施先复后抢,转入并行作业。现场,两组人员分工协作,软电缆敷设,终端头接入等工作迅速有序地展开。仅用1小时就恢复送电,有效保障了居民生活用电安全可靠,提升了群众用电的获得感。

国庆即将到来,亿力运抢分公司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应急抢修工作机制,加强抢修驻点设置及值班力量配备,提升专业抢修队伍的应急应对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及时为群众解民忧办实事。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