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为适应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要求,培养一批业务强、素质高、作风硬的企业宣传队伍,9月23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开展2022年新闻写作竞赛。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承办此次新闻写作竞赛。各基层单位、县公司等共计70余人次参加。

福建榕能集团:承办国网福州供电公司2022年新闻写作竞赛

本次比赛以闭卷笔试形式开展,考察了新闻通稿、新媒体知识点运用等内容。最后,来自永泰公司的许琳娴获一等奖,配电运检中心的邹几欢、亿力带电分公司的邱世杰、平潭公司的高仁齐获二等奖,配电运检中心的俞人楠、亿力电器公司的黄晓冰、变电检修中心的陈晖、财务部的林湘敏和廖志汉以及自贸区供电服务中心的郑灵获三等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旨在全方位考核参赛人员的宣传知识水平、新闻写作技能。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通过本次竞赛,将有效提高公司员工参与新闻写作宣传的积极性,营造宣传工作“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更好地讲好国网故事、传播国网声音,有效提升企业宣传队伍水平。(文/福建榕能集团 陈翠婷)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