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昨日,我省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全省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打牢基础、开拓新局的重要举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要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人,创新拓展理论常态化进基层的有效途径。要广泛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把握“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人,在办实事解难题中暖人心聚民心。要建立健全阵地资源整合、志愿服务、常态保障等机制,推动中心建设提质扩面、提档升级。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分类指导和督促考核,为中心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全省现已建成县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82个、乡镇实践所1094个、村居实践站15186个,常态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发挥积极作用。(记者 林清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