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省人民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大企业,各高等院校:

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上,我省残疾人运动员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和挑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获得66枚金牌、44枚银牌、50枚铜牌,并超5项全国纪录的历史最好成绩,充分展现了身残志坚的自强精神和敢拼会赢的福建精神,为广大残疾人树立了榜样,为福建省赢得了荣誉。

为了表彰奖励我省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和其他有功集体与个人,经省政府研究决定,给予获得残运会残奥项目金牌的柯丽婷等14名运动员、辅助人员、教练员以及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记大功;给予获得残运会残奥项目银牌、铜牌的陈鸿杰等5名运动员、辅助人员、教练员记功;给予获得残运会残奥项目金牌的朱德宁等38名运动员、辅助人员、教练员通报表扬。同时,给予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的运动员、辅助人员、教练员和有功集体与个人一定的奖金奖励。希望受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勇攀高峰。

全省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对残疾人格外关心、格外关注,大力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希望全省广大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以受表彰奖励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自尊、自信、自强、自立,勇于面对挑战,争创一流业绩,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福建省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18日

附件

表彰奖励集体和个人名单

一、记大功

(一)个人记大功(14人)

杨丽婉、柯丽婷、雷振辉、王亚锋、王 彬、李 进

杨小平、贾永朝、郜志强、徐志锋、赵绍东、蒋美星

黄华兵、王桂顺

(二)集体记大功(1个)

福建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

二、记功(5人)

陈鸿杰、叶超群、黄光森、蔡俊奇、刘小丹

三、通报表扬(38人)

朱德宁、熊罗伟、邱迎迎、林芷琴、林思彤、郭燕兰

范泽覃、陈星宇、宁贝金、陈锐婧、李凤梅、翁 卿

曾庆涛、张意隆、姚伯福、陈 超、陈伟强、高 凯

陈 兴、俞裕锬、钟 亮、张家松、林金标、陈建敏

杨杰彪、陶 亮、陶 健、吴志勇、冯国忠、王咏梅

李丽娇、赖菊凤、陈玉薇、周天缘、孙 鑫、苏新生

傅小健、孟 超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