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 “2019寻找最美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昨晚在央视播出。记者获悉,福建师大音乐学院师生参加了颁奖典礼多个环节的表演,包括开场《致敬最美》、快闪《我和我的祖国》以及尾声《最美的你》等节目,与其他省市高校学子们一起,为全国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据介绍,“2019寻找最美教师活动”由教育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主办,也是福建师大音乐学院时隔两年再次受邀参加该主题的颁奖典礼。

为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的演出,福建师大音乐学院管弦系老师林忠东、肖珂以及35名学生到央视参加节目录制。

福建师大音乐学院学生章伟庚表示,无比激动地随学院参与联排与演出过程中,听到了中国最美教师们的感人事迹,“对我们而言,这是人生中一次重要并难忘的经历,也是一次珍贵的回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