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日前,福建农林大学食堂推出一款2元“网红饭”,因其靓丽的外形和2元的亲民价格而广受学生好评。据介绍,2元“网红饭”的灵感来源于网络,考虑到健身减肥的同学不适合吃太过油腻的饭菜,食堂阿姨特地为同学们量身定制了这款套餐。

“网红饭”不仅价格实惠,菜色也尤为丰富,制作材料有培根、荷兰豆、胡萝卜等,合理的荤素搭配,保障了饭菜营养均衡。食堂工作人员表示,推出这款套餐不是以盈利为目的,而是为了让食堂更加贴近学生,增加亲和力。

“网红饭”蹿红网络后,网友们“炸锅”了。有网友点赞表示羡慕,“毫无意外又是别人家的学校”;也有网友质疑称,“一家店总有那么几样拉流量的商品,基本的商业手段而已”;还有网友调侃道:“怪不得福建人肉质鲜嫩。”

(东南网记者 林峰峰 整理)

  网友评论>>>

@全是壁纸无水印:别人家的大学食堂从不让我失望。

@奥斯特啦啦啦司机:因为一所食堂,爱上一个学校。

@一米八的男友:“网红饭”就不奢望了,我只希望食堂阿姨手不抖。

@格格格格格瑜:我们学校12元也吃不上这么好的饭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