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花豹五郎只是化名,真正身份是罗杰的左手,对路飞很好奇

路飞在采石场监狱中屡次引发骚乱,疫灾为了让路飞快点屈服,为他准备了胜率为零的“地狱相扑游戏”,规则中路飞与花豹五郎一伙,路飞不但要消灭对面的敌人,还要保护现在的花豹五郎。路飞长时间使用霸王色霸气消耗很大,所以他要找一个更加有效和快捷的战斗方式,路飞回想起来了雷利当初在教导霸气时候做的示范。

海贼王937话:路飞说出雷利的名字,豹五郎反应怪异,隐藏的罗杰左手

当时路飞对霸气一无所知,所以对于雷利的展示也没有放在心上,但现在路飞的霸气已经具备一定的修为了,用现在已经拥有的水平来看,路飞才发现,当时雷利施展的武装色霸气是很高级的,路飞在监狱的擂台上比比划划,模仿当时雷利的姿势,口中还念念有词:不对,雷利没碰到那头大象就把它弹飞了,他的动作更轻。

海贼王937话:路飞说出雷利的名字,豹五郎反应怪异,隐藏的罗杰左手

站在路飞身边的花豹五郎听到了路飞说的话,比发现路飞身上有御田品质的时候更加惊讶,花豹五郎吃惊的抬头看着路飞:雷利?草帽小兄弟你究竟是……花豹五郎显然是认识雷利的,并且知道雷利的身份,而对于路飞这个小孩也认识雷利,花豹五郎感到很好奇。

海贼王937话:路飞说出雷利的名字,豹五郎反应怪异,隐藏的罗杰左手

花豹五郎作为昔日花之都的龙头老大,按理说应该与罗杰海贼团没有交涉,当年光月御田出海的时候,和之国仍然处于闭关锁国的状态中,外来的罗杰海贼团没有登上和之国的可能,花豹五郎作为御田年轻时候的偶像,这样的前辈认识雷利,证明花豹五郎在光月御田之前就很有名气了, 御田在花豹五郎的影响下才决定出海的。

海贼王937话:路飞说出雷利的名字,豹五郎反应怪异,隐藏的罗杰左手

花豹五郎只是在和之国的名称,当年外出航海的时候,这位花之都龙头老大还有一个名字——斯巴克贾巴,也就是与雷利齐名的罗杰的左手,正因为很了解雷利,所以当豹五郎听到雷利教授路飞技巧的时候,感到很好奇,这个戴草帽的人究竟是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