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我的英雄学院》作为日本第一漫画刊《周刊少年JUMP》继死神、海贼、火影三大漫画之后力推的作品,在各地引发的绝佳成绩和好评。该作品的首部剧场版电影也在国内3月15号上映了,不过剧场版的动漫电影在豆瓣的只得了7.3分!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豆瓣评分偏低 仅7.3分

首部剧场版(中文片名《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中国内地3月15日上映。上映当天票房为1051.23万,到目前为止,该剧场版累计票房达到了3412.73万!上映单天网票排片为42094,全过总场次为26121次!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豆瓣评分偏低 仅7.3分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豆瓣评分偏低 仅7.3分

《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作为2019开年首部热血王道之作,主线剧情还是通俗的,热血少年的逐梦之旅,但与许多王道动漫作品“被选中”的主角设定不一样,本片男主角绿谷出久身处可以说人人都有超能力的一个时代,但是他却并非天赋异禀,在这个世界中他已经不是平凡,而是弱小了,那么他到底如何实现自己的最强英雄梦?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豆瓣评分偏低 仅7.3分

这一点漫画原作从绿谷出久记录的13本英雄观察日记;危急时刻,“大脑思考之前身体先行动”的舍己救人英雄本能;为了继承第一英雄欧尔麦特的超能力,绿谷少年开始地狱般的体能训练等维度展开,观众带着独有的视角与主角一起成长,一步步见证主角的逆袭之路。可以说作者摒弃了“天选之子”的“主流”之路后,反而让作品更有实感和代入感。

《我的英雄学院》剧场版豆瓣评分偏低 仅7.3分

《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在国内上映,票房无法与海贼、火影、银魂等动漫作品相比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不过豆瓣评分7.3分还是偏低了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