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之前转生史莱姆开始了新的连载,是以兽娘为主角的外传,萌王也因此被调侃是外传最多的作品。然而与萌王动画同期放送哥布林杀手,同样外传也有3部,最近还更新以剑圣女为主角的外传。在第1话中,因为第一次冒险就翻车的剑圣女,被不良冒险者嘲笑连哥布林都不如,结果这个时候有两位帅哥英雄救美,其中之一就是将来的国王,究竟是怎么回事,一起来看一下吧。

剑圣女外传1话:第一次冒险翻车 两位帅哥英雄救美

因为「死之迷宫」有名的关系,还有着国王的授意,想要扬名天下的冒险者都来到要塞城市,想要探索这「死之迷宫」。一支看起来不同寻常的队伍三人组来到了酒馆,魔法师的姐姐和武士的弟弟以及斥候的半精灵。有渊源的三人决定开始一起冒险,武士是刚成为冒险者不久。这次来到在酒馆,三人是准备一起要去招募新的伙伴,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在迷宫中存活下来。

剑圣女外传1话:第一次冒险翻车 两位帅哥英雄救美

年轻的剑圣女也同样来到了这里,此时的剑圣女已经在第一次冒险中翻车了,因为敌不过哥布林,开始被冒险者冷落,至今都是孤身一身,没有人愿意成为她的伙伴。现在想想,剑圣女也因为哥布林而受尽别人的白眼,哥布林杀手也同样因为只退治哥布林而被别的冒险者嫌弃看不起。剑圣女与哥布林杀手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在相遇的时候,剑圣女才能够明白哥布林杀手,两人能够在心灵上相互拯救。

剑圣女外传1话:第一次冒险翻车 两位帅哥英雄救美

眼睛受到伤害的剑圣女无法一个人进行冒险,为了生活只能开始做着鉴定师的工作。冒险者在迷宫中经常会找到宝物,不知道宝物价值的冒险者就需要找鉴定师。魔法师姐姐得知剑圣女是鉴定师后,特别的惋惜,毕竟这意味的剑圣女是能够看透真伪的至高神主教,这样的有才能之人被这样对待实在有点可惜。一旁的武士弟弟却表现得很反常,从第一眼见到剑圣女后,整个人就显得不平静,如果不是有什么特殊的原因,那就是对剑圣女一见钟情了(笑)。

剑圣女外传1话:第一次冒险翻车 两位帅哥英雄救美

剑圣女现在就跟哥布林杀手一样的待遇,看起来凶神恶煞的冒险者让剑圣女鉴定破烂武器,结果不接受剑圣女的结论,想要欺负一下剑圣女。光头冒险者开始嘲笑剑圣女,第一次冒险就翻车,还是新手的哥布林退治,刺激着剑圣女的精神,提议让剑圣女做别的工作,说白了就是看上了剑圣女。这个时候武士挺身而出英雄救美,准备与这两位冒险者一战。

剑圣女外传1话:第一次冒险翻车 两位帅哥英雄救美

武士弟弟才刚刚成为冒险者,战斗经验太少,对手还是经验丰富的冒险者,武士的手心开始冒冷汗。结果这场战斗还是没有开始,另一位英雄救美的人登场,这座城市小有名气的金刚石骑士出手帮助剑圣女和武士,这位骑士就是未来的国王。这就是剑圣女和伙伴们的第一次见面,期待之后剑圣女的故事。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