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中,现在路飞就在和之国中,自从被四皇凯多打倒后,他就被投入到了采石场中,专门干一些吃力不讨好的采石工作。直到最近的剧情有了推进,路飞得到了一线逃出采石场的生机,那就是三灾中的疫灾一根筋的给路飞解开了海楼石手铐。

路飞一解开了海楼石手铐,那可就是天高任鸟飞了,路飞面对着炼狱相扑的对手们,一个霸王色霸气就解决了所有对手,那么下一个对手将会是疫灾奎因了。看看奎因那胖胖的的身形,俨然就是为了相扑而准备的。

至于说,路飞的脖子上海扣着一个锯齿项圈,会不会有危险呢?其实是没有一点危险的,看看香波地岛的雷利是如何解开炸弹项圈的,直接一个霸气就报废了,如果路飞用出武装色霸气,那个项圈根本就无用呀!分分钟可以解开。15亿的路飞对战13亿多的奎因,妥妥的必胜呀!

这一个剧情不由得想起了万国篇章中的剧情,要想分配剩下的皇团对手们,先是废掉一个爪牙。就好比四皇大妈海贼团中,路飞就第一个干掉了三将星中的克力架,然后才逐步干掉一个个个对手。这一次又要重演万国篇事件,路飞将提前把奎因干掉,再分配其他的两个灾害?

三灾之首烬的对手估计就是索隆了,虽然烬是动物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可以变身远古种无齿翼龙。但说到底,烬也是一个剑豪级别的人物,他的手中就有一把刀。将来大战的话,大概率就是烬VS索隆了。

至于旱灾杰克的话,好歹也是10亿贝利的大海贼,那么就由山治来接手吧!虽然山治进入新世界以来,他的战力并没有怎么提高的样子,频频被人打断腿。可是,穷人靠变异,富人靠科技,山治得到了文斯莫克家族的黑科技,战力也是大幅度提高,如今也算是可以对抗10亿级别的大海贼了吧!

四皇凯多就由路飞接下了吧,如果路飞是在打不赢凯多的话,就加一个基德,还是打不赢的话再加一个罗。路飞、基德、罗可是超新星中三小强,极有可能是联手三打一的。至于和之国将军黑炭大蛇、狂死郎,这就是光月一族的恩怨,应该是由桃之助带人队长黑炭大蛇的。这样分配的话,也算是王对王,将对将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