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和之国地下世界的前任王者,那个连御田都十分崇拜的强者花豹五郎,已经确定抱上了未来海贼王路飞的大腿了,所以豹大叔的未来也很明确,那就是成为路飞在和之国的伙伴之一。

话说豹大叔之所以被关了20年,无非是因为不服从大蛇和凯多,20年的实力倒退,才使得他变成今天这幅样子,但从奎因的话中我们也不难得知,豹大叔还是有机会恢复实力的!

海贼王漫画936话:豹大叔恢复实力对抗奎因 凯多大蛇坐不住了

可以想象恢复实力后的豹大叔,一定会帮助路飞召集5000的兵力,然后一起对抗大蛇与凯多!这时最可怜的就是三灾之一的奎因了,不但要面对豹大叔的怒火,还要对付正往采石场赶来的乔巴、大妈等人。

海贼王漫画936话:豹大叔恢复实力对抗奎因 凯多大蛇坐不住了

目前的Big Mom倒是对乔巴言听计从,只要她还没恢复记忆,她就会一直是草帽团的金牌保镖!面对草帽团的进攻与大妈团的虎视眈眈,和之国的两位Boss大蛇与凯多必然会见面商量对策。

原本只要草帽团与基德团倒也就算了,现在四皇之一的Big Mom都参与进来了,相信凯多和大蛇都早已坐不住了吧!

海贼王漫画936话:豹大叔恢复实力对抗奎因 凯多大蛇坐不住了

以上就是今天的二次元轻推荐对《海贼王》936话的剧情预测:豹大叔恢复实力,奎因被草帽团围攻,凯多与大蛇见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