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73最强援军杰尔马66中,BIG MOM海贼团在可可岛由欧文率领号称连“前海贼王罗杰来了也逃不掉”的大军堵截路飞,贝克慕斯进化成月狮后被集火秒杀,山治营救路飞功亏一篑,被一锤子从天空砸下,危在旦夕之际,杰尔马66及时登场。

大妈本人陷入思食症,不败传说卡塔库栗倒下,杰尔马66在可可岛大显身手,颇有“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的味道,虽然有趁人之危的嫌隙,不过这一战打出了曾经北海霸主的威风!

海贼王873,卡二被击倒后,杰尔马66完虐大妈团

杰尔马四姐弟中最抢眼的是伊治,红色1号作战服,火焰能力出众,此前在茶会突围战时被卡塔库栗压倒性打败,这一次直接对上相当于指挥官的欧文,火花光拳轻松撂倒欧文,让不少人对他的实力刮目相看。

欧文是大妈干部中少数可独当一面的忠勇存在,热热果实开发超强,带着皮套伸进海水把一整片海域变成温度超高的区域,集结不少干部在可可岛堵截路飞,数度让联军陷入险境,正面交锋居然被伊治“一招秒”了?

海贼王873,卡二被击倒后,杰尔马66完虐大妈团

比起伊治“越级反杀”的战绩,其余几个也是不赖,勇治力气增强型作战服,此前力抗BIG MOM虽败犹荣,这次一口气化解山治再度被砸晕的风险,表现也是够出色的,同样出色的还有使用电光剑的尼治,战斗特效和加洛特变月狮般破坏力和速度惊人。

海贼王873,卡二被击倒后,杰尔马66完虐大妈团

个人认为最值得说的是蕾玖,蕾玖是杰尔马66中的用毒高手,对路飞有相救之恩,路飞第一个吻不是女王风范的女帝也不是柔情款款的白星,而是温柔善良邪魅过人的蕾玖。除了剧情安排上的特殊关照,蕾玖自身的实力也很强,和BIG MOM中仅次于卡塔库栗的三将星之一斯慕吉对阵也是毫不逊色,还从斯慕吉手下救过娜美。

海贼王873,卡二被击倒后,杰尔马66完虐大妈团

这回第三次帮山治,关键时刻帮了大忙,此前普遍的表现来说,枪炮对主角无伤,这回山治被杂兵手枪击中肩膀,让人大跌眼镜,速度很快的山治也被杂兵阴了,万国篇里山治可是被黑惨了。都快被尾田玩成实力比较单位了,大妈的儿子说“区区月步,我们也会……”

蕾玖的毒气在群体战威慑力很强,一个人堪比一支军队,只要别遇上像卡塔库栗或者大妈级别的强悍对手,混战伤害极大。加上山治和蕾玖的回忆杀,蕾玖那句“敢对我弟弟出手的人,我都不会放过!”瞬间超友爱,魅力值MAX!

海贼王873,卡二被击倒后,杰尔马66完虐大妈团

而杰尔马66当前家主包着受伤头巾,威风凛凛的指挥部下攻击,这场面和茶会上被大妈设计将要被灭时的丧状对比,真有够唏嘘。动画873到这里剧情差不多,结合漫画剧情和火焰通天的海岸,这届杰尔马和曾经统治北海的王已经远了,蕾玖和山治再度挥泪道别,那一句“再见了”所言非虚,因为漫画中大妈恢复清醒后,即刻发起反击,迅速搞定太阳海贼团和杰尔马66的阻拦,甚平被抓的可能性极大,杰尔马66有虽有科技服加持,但面对大妈这样的怪物,可就不够看了!

海贼王873,卡二被击倒后,杰尔马66完虐大妈团

因此可可岛战役姑且是杰尔马66昔日强悍荣光的回光返照,这还是在强手不在场的情况下,完美之称的卡塔库栗倒下后,杰尔马66才能大闹可可岛,以此观之,曾经强悍时杰尔马66无愧于北海霸主之名!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