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中,存在着许多让人潸然泪下的镜头,海迷们至今还记得那些让你泪流满面的画面吗?

海贼王:这些让你潸然泪下的画面 尾田自己都被感动

说到感人,有许多海迷首先就会想到顶上战争。在顶上战争中,因为有太多经典的画面,不仅是艾斯与路飞的兄弟之情,还有白胡子伟大的父爱,卡普的隐忍,甚至同伴之间的感情,都刻画的入木三分。顶上战争之所以著名,也是有它的原因的。我们都知道,在海贼王中,尾田大大是很少会将一个人物刻画死亡的。然而,在顶上战争中,就出现了很多死亡的镜头。那些为了心中正义而战的海军,为了营救艾斯而受伤的伙伴,甚至世界上最强的男人白胡子也将自己的一生在此地终结。对于海迷们来说,迄今为止,顶上战争的一幕幕又有几个人能忘掉呢?

海贼王:这些让你潸然泪下的画面 尾田自己都被感动

除此以外,还有一个场景也是海迷们一致认为非常感人,那就是火烧黄金梅丽号。海迷们都知道,梅丽号是草帽团的第一艘船,和他们一起从东海进入伟大航路。这一路上,梅丽号已经渐渐地成为了他们的伙伴,承载着他们的梦想。然而,当草帽团被困司法岛时,原本就损坏的梅里号在关键的时候顺利救出了路飞一行人,但是在行驶途中大限已至,寿命耗尽。最终路飞决定用火葬的方式来送梅丽号最后一程。在看到梅丽号结束使命的那一幕时,不少海迷是不知不觉就湿了眼眶。

海贼王:这些让你潸然泪下的画面 尾田自己都被感动

除了这两个场景以外,也有不少海迷认为路飞和萨博相认的那一段是非常感人的。路飞和艾斯一直都以为萨博早就已经死了,而路飞在失去艾斯以后,就以为自己再也没有哥哥了。当萨博出现喊路飞“弟弟”的时候,路飞是非常的生气,在他看来,艾斯死了就没有人能够叫他弟弟了。但是在看到萨博真容的那一刻,路飞再也忍不住了,抱着萨博嚎啕大哭,因为他终于又有哥哥了。看到路飞委屈的向萨博吐露心声的时候,又有多少人能够忍得住眼泪?

海贼王:这些让你潸然泪下的画面 尾田自己都被感动

对此,尾田大大也曾经透露过他认为最感人的画面。就是在阿拉巴斯坦的时候,薇薇想要阻止战争,不停的尖叫:“拜托!......”这个场景对于尾田大大来说,是非常感动的。甚至他曾经觉得这个场面太难画了,不得不放下笔。虽然感人的画面很多,但是这个却依旧让他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