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诸位喜欢动漫的读者老爷,不知道熟悉户松遥这个声优么?我个人是真的非常喜欢她配音的作品,无论是《刀剑神域》中的亚丝娜,还是《出包王女》中的菈菈,还是《Darling in the franxx》的02等等,都是非常有特色,很招人喜欢的角色。今天,她在自己的博客里边公开了一条堪称爆炸性的消息:她结婚了!而对象是一般会社员。嗯?怎么又双叒叕是一般男性?

户松遥结婚了对象是一般男性 一般男性是什么梗

说起来“一般会社员”已经成为一个梗了,因为很多女性声优公开自己结婚信息的时候,都会表示自己的另一半是一般会社员,也就是只是个普通的上班族男性的意思,或许是因为不希望暴露在聚光灯下吧,大家也表示理解,不过每次看到了还是会忍不住吐槽。

户松遥结婚了对象是一般男性 一般男性是什么梗

记得第一次喜欢户松遥的声音还是看《出包王女》的时候。还记得那时候她被大家戏称为“肉松遥”,大概是因为《出包王女》中各种夸张和福利表现吧,个人反正一直都挺喜欢她的。

户松遥结婚了对象是一般男性 一般男性是什么梗

说起来时间还真是匆匆啊,才看她配音的动画的时候我还是单身狗,想不到现在她都脱单了...不过人长得这么漂亮,而且声音又这么好听,应该平时就不缺少追求者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