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东京RE最终章最终话是让大家欢喜的大团圆结局,金木解决了巨大的龙,CCG和黑山羊打败V组织,金木完成了有马贵将的遗愿,人类和吃货互相理解的世界来临了。吃货与人类能够和平共处的原因,动画中只是说了一个,最重要的一个被动画删减了,那就是人工食物诞生,吃货不需要再进食吞噬人类,只不过食物的味道很特别(笑),当然这是调侃,下面一起来看一下吧。

东京RE最终章:人类喰种共存契机出现,人工食物诞生

嘉纳博士为什么会制造出这么多的半吃货,其实就是想为人类做贡献,嘉纳博士想让吃货的自愈能力应用在医疗方面,只不过因为天才的想法总是太超前,并不被别人认可,于是嘉纳开始这一系列的实验。在嘉纳自我了结的时候,他也对黑奈说出了自己这个目的,其实就是想让别人研究赫子,而龙还是由万能细胞构成的,人类不得不去研究。

东京RE最终章:人类喰种共存契机出现,人工食物诞生

吃货的赫子的自愈能力应用在医疗上,就是吃货和人类和平共处的一个原因。人类研究了龙的细胞,解决了很多难以解决的疾病,在病房成为植物人躺了几年的筱原特等,也恢复醒了过来。还有就是半人类的早衰缺陷也得到了解决,V组织引起这场灾难的原因,就是想变成吃货,摆脱早衰的缺陷,而最终这个目的还是被实现了。

东京RE最终章:人类喰种共存契机出现,人工食物诞生

而吃货与人类和平共处最重要的原因,其实就是吃货的进食问题,这是唯一的阻碍,吃货与人类敌对,就是因为吃货只能进食人类,人类的食物吃货都吃不了,董香为了友情一直吃依子给予的食物,在怀了孩子后也是如此,实在是伟大,当然也可以同类共食,只不过会有陷入暴走的风险。只要解决了吃货的食物问题,人类和吃货自然能够互相理解并和平共处。

东京RE最终章:人类喰种共存契机出现,人工食物诞生

为了解决这一个难题,CCG的地行博士和学霸西尾夫妻经过不断研究,开发出了吃货能够摄取的「人工食物」。「人工食物」的诞生令吃货的生活慢慢转变为平稳的状态,已经不需要去进食人类。另外「人工食物」的味道一直经过改良,让吃货吃到美味的食物是贵末的一个梦想,西尾锦就成了接受实验者,品尝改良的「人工食物」。真要说「人工食物」的味道怎样,用西尾的话来说就是“马X”,这味道真是特别(笑)。

东京RE最终章:人类喰种共存契机出现,人工食物诞生

当然并不是所有的吃货都会只吃人工食物,毕竟进食人类是提升Rc值,能够发挥出巨大的力量。一些崇尚力量的吃货和放不下仇恨的吃货,还是会一如既往的进食人类。

东京RE最终章:人类喰种共存契机出现,人工食物诞生

以上。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