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虽然和之国篇的原型是古日本,但也许是人物设定的缘故,目前简直成了“妖怪”开会,从登场的几位关键人物模样和设定来看,能找到好几个古日本传说中大妖怪的影子。比如大天狗(飞徹)、酒吞童子(凯多)、玉藻前(小紫)等等,以这些妖怪为人物原型,虽然看上去缺乏一些新意,但在这背后,也能提前暴露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海贼王928话:索隆终极佩刀出现 大蛇神秘身份和花瓣有何关系

比如由凯多的原型酒吞童子,能想到他未来可能被打败的方式。传说中酒吞童子是平安时代出现一个专门吃人肉抢财宝的妖怪,当时许多豪杰知道酒吞童子的存在后,用花言巧语和美酒使酒吞童子放下戒备,然后趁酒吞童子入睡之后便用刀斩下了他的头,这把斩杀酒吞童子的刀也有很大的来历,它的名字叫童子切,是室町时代被称做天下五剑。

海贼王928话:索隆终极佩刀出现 大蛇神秘身份和花瓣有何关系

从目前和之国篇剧情的设定来看,已经有点接近酒吞童子的剧情了,锦卫门的计划就是在火焰祭典上刺杀凯多,像极了酒吞童子那时候的故事。不过凯多作为一个这么大的boss,肯定不会被轻松暗杀,不过刺杀酒吞童子的那把刀,倒是可以研究一下。杀掉酒吞童子的那把顶级妖刀,在和之国出现的话,会成为索隆的佩刀吧。

海贼王928话:索隆终极佩刀出现 大蛇神秘身份和花瓣有何关系

除了关于凯多的故事之外,还有另一个和之国敌人黑炭大蛇,目前和之国篇中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一些分镜中总会飘洒花瓣,起初认为是为了突出和之国的樱花,但后来发现不是这样,只有在黑炭大蛇附近才会有这种现象。

海贼王928话:索隆终极佩刀出现 大蛇神秘身份和花瓣有何关系

黑炭大蛇作为和之国中的剑士代表,一直在保持神秘,那么他隐藏的身份背后与花瓣有什么关系呢,在漫画中存在一位剑士,名字叫比斯塔,外号花剑,之所有有这个外号,是因为他战斗的时候,会有花瓣飘落下来,所以说,和之国中的黑炭大蛇会不会与花剑比斯塔是同门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