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灵公主也叶罗丽仙境的一位圣级仙子,同时她应该是叶罗丽第六季的重点人物。毕竟,灵公主是第六季才登场的新角色,然而,细心的网友其实已经发现了。那就是灵公主的模型在剧中进行了多次优化,此前灵公主就已经穿上了新衣服。只不过,大家可能没有注意,其实在25集中,大家喜欢的灵公主竟然又穿上了旧衣服,粗心的你一定没发现吧!

叶罗丽第六季25集:灵公主穿帮竟穿旧衣服?是粗心还是刻意为之?

首先我们来看看第六季22集的打扮,在第22集中,灵公主已经换上了新衣服。这里最明显的设定就是衣服手臂上的珍珠,这里已经是是两串珍珠了,此前灵公主的身上只有一串珍珠。而这里已经变成了两串珍珠,所以很显然的这里已经换上了新衣服。

叶罗丽第六季25集:灵公主穿帮竟穿旧衣服?是粗心还是刻意为之?

接下来,在第25集的最新剧情中,王默和罗丽在水王子的带领之下终于是见到了灵公主。灵公主非常的漂亮,虽然是被关在笼子里面,但是我们依旧可以看出,灵公主还是那么的唯美。这里,灵公主当时是展示了如何将枯萎的玫瑰花复活。只不过,如果大家有注意就会发现 ,其实,这个时候,灵公主的穿扮又发生了变化,因为她已经换上了旧衣服。

叶罗丽第六季25集:灵公主穿帮竟穿旧衣服?是粗心还是刻意为之?

除了上面手臂上的珍珠,其实灵公主的身上还有其它的地方也是发生了变化。那就是脖子上的项链,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在灵公主的脖子上,只有一个绿色的宝石玉。其实,新造型上面,这里本身是有三颗绿色的宝石玉。所以,从这些细节中我们明显可以看出,灵公主的模型又换成旧模型,也就是说灵公主再次穿上了旧衣服。

叶罗丽第六季25集:灵公主穿帮竟穿旧衣服?是粗心还是刻意为之?

为什么灵公主会换上旧衣服呢?其实原因有很多,而最大的可能还是制作的时候粗心用上了旧的模型。不然是不会出现这样的低级错误的,不错,此前换上新衣服的时候,又不上的网友调侃,都说灵公主的旧模型好看一些。或许主创也有考虑这个因素,所以才在第25集中,又让灵公主穿上了旧衣服。那么,大家觉得灵公主的哪个造型更好看呢?你们是喜欢灵公主的新模型多还是旧模型多呢?说说你们的看法吧!最后如果大家喜欢《叶罗丽》,一定要点赞、收藏和分享这篇文章喔!我们会第一时间曝光和调侃关于《叶罗丽第六季》的最新内容。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