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27话发布后,很多海迷很好奇卡里布会不会帮助路飞越狱,这里我们来聊聊。

----

小编觉得,卡里布是否会帮助路飞越狱,关键就是看这个人会不会洗白...我们来理一理卡里布做的一些事,看看他的人品:

海贼王:卡里布良心虽被净化过,但一伏笔让他洗白,变得不可能

在正篇中,他是坏事做尽:

1.杀海兵。卡里布悬赏2亿多,最臭名昭著的,就是喜欢虐杀海兵,在第一次出场时,他确实这么干了;2.抓人鱼。卡里布嗜钱如命,他到鱼人岛后,抓了三条人鱼,想拿到市面上去卖,后来甚至想抓了白星,胆特别大;3.抢财宝。他将龙宫城的财宝洗劫一空,在看到贝克慕斯带着财宝后,又想抢过来。

所以,卡里布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坏蛋,不过...

海贼王:卡里布良心虽被净化过,但一伏笔让他洗白,变得不可能

在卡里布的扉页中,他的良心,好像被净化过。

看了扉页故事的都知道,卡里布最开始又去抓人鱼、弃兄弟不顾、偷老奶奶的财宝...依旧是那个万恶的超新星,不过后来带领自己的船员解救劳工,离开时让大伙善待老奶奶,感觉他又有点良心发现了...

那卡里布究竟会不会洗白呢?

海贼王:卡里布良心虽被净化过,但一伏笔让他洗白,变得不可能

感觉不会,因为他握有“白星是古代兵器冥王”这个重要消息。

他早就说过了要把这个消息带给一个大人物,那这个伏笔埋下后,将来就一定会实现,而那个时候,他就又干了一件坏事...

这显然不是一个洗白的人应该有的事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