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刚更新的《刀剑神域Ⅲ》第十集里剧情终于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尤其是能看见一直找茬优吉欧和桐人的两个贵族败类莱欧斯和温贝尔得到惩罚是多么的大快人心啊。之前这两位贵族就一直瞧不起来自乡下的优吉欧他们,并且不断的找他们的麻烦,甚至还把桐人悉心培养的花给破坏了,后来在训练场被优吉欧打败之后就伺机准备报复他。

刀剑神域Ⅲ优吉欧见女侍受辱 破除禁忌斩伤两人

在上一集中罗妮耶和蒂洁为了同宿舍芙蕾妮卡遭遇贵族大人做出不适当的的事情求助优吉欧和桐人君,优吉欧随后找到了温贝尔,可是因为先前得到战斗导致双方不是很愉快的结束了谈话,本来以为温贝尔会收敛一些,但是第二天桐人和优吉欧在宿舍等待了好久,专属的侍从罗妮耶与蒂洁却一直没有出现过来打扫卫生,这在平时是很不正常的。

刀剑神域Ⅲ优吉欧见女侍受辱 破除禁忌斩伤两人

本来以为是天气原因出了什么事情于是桐人便起身前去寻找,顺便让优吉欧在宿舍等消息,桐人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人敲门,优吉欧开门后发现了一个淋湿的少女,经过介绍才知道她就是那个遭受贵族大人侵犯的芙蕾妮卡,芙蕾妮卡随即将罗妮耶和蒂洁私自去找温贝尔等人理论的事情说了出来,优吉欧感到不对劲立即冲去找温贝尔。

刀剑神域Ⅲ优吉欧见女侍受辱 破除禁忌斩伤两人

进入温贝尔的宿舍,发现里面烟雾缭绕,并且还伴随着奇怪的异味,一番交流之后,莱欧斯与温贝尔打开了屋内的卧室,优吉欧瞬间被眼前的场景给镇住了,此时罗妮耶和蒂洁被红色的绳子捆绑在一张大床上,愤怒的优吉欧当场就斥责了莱欧斯两人的行为,可惜被更精通禁忌目录他们反驳的哑口无言。

刀剑神域Ⅲ优吉欧见女侍受辱 破除禁忌斩伤两人

刀剑神域Ⅲ优吉欧见女侍受辱 破除禁忌斩伤两人

这两个贵族败类十分的得意,竟然脱掉自己的衣服当着优吉欧的面侵犯两位女侍从,看着眼前的一切优吉欧想要拔出身上的佩剑斩杀他们,没想到右眼中code871的限制让他无法行动,就在最危急的时刻,优吉欧付出了右眼的代价突破禁忌,奋力拔出蔷薇之剑斩断了温贝尔的左臂。

刀剑神域Ⅲ优吉欧见女侍受辱 破除禁忌斩伤两人

这样的场景并没有让一旁的莱欧斯感到害怕,而是感到了一阵阵的兴奋,因为对于违反了禁忌目录的人,他是有权利进行处决,幸好必杀的一剑被桐人挡住了,桐人直接举剑迎战莱欧斯,两人都施展了奥义对决,最终桐人略胜一筹还把莱欧斯的双臂都砍断了。

刀剑神域Ⅲ优吉欧见女侍受辱 破除禁忌斩伤两人

本来还有存活希望的莱欧斯好像是因为摇光出现了问题,竟然发出了一阵阵机械般的嘶吼,然后直接死亡了,知晓破坏了禁忌目录的两人并没有逃跑或者反抗,而是随整合骑士到了牢房中,等到早上的时候阿兹利卡老师前来放出了他们,两人还在老师的指引下来到了塔中,在这里他们终于看见了梦寐以求想要见到的人爱丽丝,唯一想不到的是此时的爱丽丝根本不记得他们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