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和之国篇在开始的前夕,海军曾经听到了四皇大妈与凯多的对话,两位四皇公开取得联系,这是很恐怖的一件事情,并且他们两人都与当年的洛克斯有关系,在这种前提下,引起了黄猿等人对这件事的高度重视。一直懒懒散散的黄猿,这次甚至主动请缨,前往和之国一趟,不过却被元帅赤犬阻拦了。

海贼王925话:赤犬阻止黄猿去和之国,不是因为武士,真相曝光

关于和之国的事情上,黄猿与赤犬的作风与平时截然不同,赤犬对外的说法是和之国不属于加盟国,所以不必理会;而对黄猿的说法是,和之国中还有未知的敌人,为黄猿的安全考虑,所以不能去。当黄猿问及敌人是否为武士的时候,赤犬没有回答。不过随着后期剧情进行,赤犬当初阻止黄猿去和之国的原因曝光了,压根不是因为和之国中有很厉害的武士。

海贼王925话:赤犬阻止黄猿去和之国,不是因为武士,真相曝光

目前的和之国中,说到实力,有谁能是凯多的对手,就算武士的实力再强,也不会超过凯多的。黄猿的目标是和之国中的凯多,连凯多黄猿都不怕,赤犬为什么要阻止黄猿呢。因为赤犬知道黄猿不知道的一些事情,目前的和之国与海军甚至天龙人是有合作的。和之国是海楼石的原产地,凯多目前统领着整个和之国,海楼石也是掌控在他的手中。

海贼王925话:赤犬阻止黄猿去和之国,不是因为武士,真相曝光

从之前的剧情中看,海军是有使用海楼石的,并且还是大规模在用,这些海楼石全都是来自和之国。这样一来,凯多的利用价值就非常大了。想到这里,会不会凯多当初被抓行刑,里边也有什么猫腻,毕竟凯多“不死”的能力,太过匪夷所思了。

海贼王925话:赤犬阻止黄猿去和之国,不是因为武士,真相曝光

赤犬阻止黄猿去和之国,不是因为和之国中的武士强横,真相曝光,他是害怕黄猿到和之国后,因为行动,将海楼石的供应切断,毕竟海楼石能够有效克制能力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