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上一周大家看了海贼王漫画版923话路飞被凯多一击秒杀,不少人开始对924话的剧情进行了分析和预测,有什么路飞被秒杀只是他见闻色霸气预见的未来,还有什么凯多在补刀路飞的时候,罗救走了路飞,然而这些推测都被打脸了,因为海贼王漫画版924话的官方情报已经出炉:罗抛下路飞一个人跑了,凯多爆出基德秘密。对了,顺便告诉大家一个不好的消息,下周又休刊了。

海贼王924话:罗抛下路飞自己跑了,基德的秘密“浮出水面”

尾田在很早之前就透露过和之国的战斗将比顶上战争更加精彩,毫无疑问,这是一场群雄逐鹿的超级大战,完全不是路飞在大妈篇那么狼狈而逃。不得不承认尾田对于剧情的把握非常好,和之国的伏笔也算是接近尾声,最后的大战已经慢慢浮出水面。

海贼王924话:罗抛下路飞自己跑了,基德的秘密“浮出水面”

在被凯多秒杀的路飞奄奄一息,凯多看着半残的路飞并没有做出什么补刀的行为,而是叫手下把路飞关到地牢,还说要重用路飞,但是在看到路飞用霸王色霸气让凯多手下无法近身的时候,凯多看出了路飞的手段,还说了一句路飞跟基德一样拥有霸王色霸气,也就是说基德拥有霸王色霸气的这个秘密浮出了水面。看到这里我就有点想吐槽了,这是霸王色霸气烂大街的节奏,不过凯多的另外一句话却让我汗颜,他说霸王色霸气不需要那么多人,这意味着在和之国一战中,将会有数量不少会使用霸王色霸气的高手参战,凯多这边包括凯多自己,三灾中的1-2位,将军大蛇等人拥有霸王色霸气,路飞这边包括路飞自己、索隆、基德、罗,这是目前我能预测的信息,至于还有没有其他人,看尾田后续的安排。

海贼王924话:罗抛下路飞自己跑了,基德的秘密“浮出水面”

海贼王924话:罗抛下路飞自己跑了,基德的秘密“浮出水面”

在海贼王漫画924话的最新情报中,路飞在地牢与基德见面,这个预测倒是被不少人命中了。毫无疑问,基德与路飞相见,曾经的超新星三巨头联盟又将浮出水面,在这里就先提前恭喜路飞又喜提一员大将。

海贼王924话:罗抛下路飞自己跑了,基德的秘密“浮出水面”

在最后还补充一下,罗本来是打算去救路飞的,不过却被霍金斯暗算无法出手,还被海楼石控制,所以罗最后仅仅选择自己脱身,跑掉了,估计罗的想法是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又或者说他认为路飞有主角光环,凯多根本杀不了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大数据集团数据应用开发大赛复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