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顶上战争毫无疑问是海贼王剧情的高潮,也是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战斗。在这场战斗中,有不少开始崭露头角,也有人饮恨退场;有人欢喜,也有人悲哀。今天就来说说海贼王顶上战争中最悲哀的那些角色吧!

小奥兹

海贼王顶上战争造成大量悲剧 卡普真的很无奈

小奥兹是白胡子海贼团旗下的队长之一,在顶上战争中做出了巨大贡献,但却因此献出了自己的生命。小奥兹的悲哀主要体现在他的惨:顶上战争中,小奥兹对决七武海,不仅身体被干穿受了重伤,右脚也直接被切掉了。之后,拖着遍体鳞伤的身体,硬是为白胡子团开路,最后惨死在海军的炮弹之下。

艾斯

海贼王顶上战争造成大量悲剧 卡普真的很无奈

顶上战争中,说得最多便是艾斯之死。但其实回首他的一生,仿佛艾斯就是一个大写的悲哀。他作为罗杰的儿子诞生到这个世上,顶着恶魔之子的身份,受尽别人的排挤与嘲笑;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归属的荣誉感,却无力去守护;最终为了保护路飞,而付出了自己的生命。直到死亡的那一刻,他才真正明白自己存在的意义。

白胡子

海贼王顶上战争造成大量悲剧 卡普真的很无奈

白胡子是曾经世界上最强的男人,他也和艾斯一起永远倒在那个战场上。虽然作为海贼,他却不贪图任何金银财宝,不想争夺海贼王、One Piece等等,唯一渴望得到的东西是家人,所以满世界收儿子。但最终他不仅被自己的儿子背叛,还因此送了性命,当然不排除白胡子早有去意。可总的来说,白胡子这般下场也是一种莫大的悲哀吧!

黑胡子

海贼王顶上战争造成大量悲剧 卡普真的很无奈

黑胡子是一位出色的阴谋家,他可以为了一个目的而隐忍二十年,所以他的崛起肯定是一早就谋划好的!只是在顶上战争中,千算万算没有料想到红发会出现。黑胡子本可以在顶上一举大获全胜,最终却因为红发的出现而打乱了全盘计划,只能另寻良机!说起来,也挺悲哀的!

路飞

海贼王顶上战争造成大量悲剧 卡普真的很无奈

路飞来到顶上战争为的就是救艾斯,可却多次险丧命。首先,在开始前为了见到艾斯,在推进城耗掉了十年寿命;然后,来到顶上,多次遭遇强敌的围堵,力量耗尽;最后,因为艾斯的死亡而痛不欲绝,还被赤犬干掉半条命...当时的路飞实在弱小,不仅什么都做不到,还差点搭上自己,这正是小人物的一种悲哀!

卡普

海贼王顶上战争造成大量悲剧 卡普真的很无奈

卡普是人人称道的海军英雄,在顶上战争中绝对是最悲哀的最无奈的人。行刑台上明明是自己的孙子,他却不能把他救下来,只能寄希望于白胡子团和路飞。好不容易看见艾斯被救下,但转眼间却要面对的是艾斯的死亡。他很想要为孙子报仇,但却不能违背自己所背负的正义,我是相信他能干掉赤犬的.....也许英雄的存在就是一种悲哀吧!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