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50话佩德洛为了掩护桑尼号撤退,不惜自爆,成功阻止了佩罗斯佩罗与四皇大妈前进的步伐,不过这并不代表桑尼号能够高枕无忧的出海了,在桑尼号上,还有一个更大的敌人——卡二。当路飞出现想要打退卡二的时候,卡二对着路飞说了一句耐人寻味的话:你要是有实力赶走我的话那倒好了。

海贼王850集:卡二一句话表明背叛大妈,路飞实力要仅次于四皇了

卡二的这句话,乍一看是卡二对自己实力非常自信,不相信自己会输给路飞,但细细揣摩一下,发现卡二有些期待自己被打败。卡二作为大妈海贼团中的顶级高手之一,为什么期待自己被别人打败呢,对于卡二来说,路飞可是敌人,卡二就算拼尽全力打倒路飞也并不过分,因为他在保护自己的家人啊。

海贼王850集:卡二一句话表明背叛大妈,路飞实力要仅次于四皇了

卡二想要找到打败自己的人,并不是因为自己总是胜利,想要求得一败,而是觉得自己的这个家族没有守护的必要了,卡二在这里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态度,他一边给路飞压力,一边更想考验路飞,看到卡二说的这句话,就注定他与路飞的对决会以失败告终。

海贼王850集:卡二一句话表明背叛大妈,路飞实力要仅次于四皇了

卡二在刚一出场的时候,布鲁克就说出了对于卡二的定义:大妈海贼团中最强的男人。除了大妈之外,卡二就是四皇团中最强的存在了,路飞在与卡二的对决当中,自己的实力不断增强,最终将卡二打败。四皇团之间的实力是相仿的,不然他们也不会相安无事这么长时间,路飞既然能够打败大妈海贼团中最强的男人,那么凯多团中的三灾自然也不在话下了。

海贼王850集:卡二一句话表明背叛大妈,路飞实力要仅次于四皇了

贼王850集动画,卡二与路飞的初次交手便暴露了卡二的意图,卡二一直想找一个能打败自己的人,只有打败了自己,才能进一步挑战一下更强的四皇大妈,从而改变大妈家族目前的情况。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