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848集更新了,剧情依旧是四皇大妈在追杀草帽海贼团,山治跟随布琳前去制作蛋糕了,在飞毯之上,布琳见到山治可谓是各种的傲娇,各种的口不对心。布琳还帮助草帽海贼团搅乱了拦路大的霍米兹的记忆,出现了一条直达桑尼号的路,草帽海贼团沿着这条路就能抵达了桑尼号,再也没有树木阻拦了。

海贼王848集:大妈追杀草帽团,路飞吃下烧烧果实释放火焰能力?

山治跟着布琳离开,山治说要做一个好吃到让四皇大妈窒息的结婚蛋糕。在路飞等人沿着正确的路线前进的时候。另一方面,桑尼号上,乔巴和布鲁克正在保卫着桑尼号。只不过,桑尼号完完全全被大妈海贼团的人马控制住了,源源不断的士兵从镜子中爬出来,战力源源不断地补充进来。最为棘手的就是,连糖果果实的佩罗斯佩罗和糯糯果实的卡塔库栗都抵达了桑尼号。

海贼王848集:大妈追杀草帽团,路飞吃下烧烧果实释放火焰能力?

原本还想着打破镜子阻止大妈海贼团的士兵,越来越无能为力了。乔巴和布鲁克只能先解决了进入到桑尼号的棋子士兵。布鲁克召唤出了灵魂状态,一下子就把很多的棋子霍米兹打倒了,卡塔库栗在一旁还夸赞布鲁克的能干,布鲁克说他可是灵魂之王啊!但是,别看乔巴和布鲁克可以在小喽啰面前逞威风,遇上了强一点的干部立马就被人秒杀了。

海贼王848集:大妈追杀草帽团,路飞吃下烧烧果实释放火焰能力?

清完小兵后,乔巴和布鲁克对上了糖果果实的佩罗斯佩罗。只不过,二对一都完全没有胜算了,佩罗斯佩罗一下子就秒杀掉两个人。佩罗斯佩罗释放出黏黏的糖果,一下子就把乔巴黏住了,让的乔巴动弹不得,甚至连变身都做不了,不一会儿就变成了一个糖人。布鲁克见状,也冲了上来,向来以速度著称的布鲁克也被糖果黏住了,一样被佩罗斯佩罗变成了糖果人。只需要三分钟,变成糖果人的乔巴和布鲁克就会死亡。

海贼王848集:大妈追杀草帽团,路飞吃下烧烧果实释放火焰能力?

临危之际,路飞等人终于是冲出了诱惑森林,看到了守候在桑尼号上的佩罗斯佩罗和卡塔库栗,以及被变成了糖果人的乔巴和布鲁克。路飞等人十分生气地冲了上去,被佩罗斯佩罗一个巨大的糖果钟阻挡。路飞、甚平和佩德罗联手打爆了糖果钟。岂知,糖果钟再度组合成了更加坚硬的糖果墙壁阻挡去路。

海贼王848集:大妈追杀草帽团,路飞吃下烧烧果实释放火焰能力?

在这里,诡异的事情发生了,路飞化身了火拳路飞,爆发出烧烧果实的火焰能力,一拳把糖果钟给烧掉了。橡胶果实的路飞使用了烧烧果实的火焰,怎么看都是一个BUG啊!如此诡异的事情,路飞究竟是如何偷到了烧烧果实的火焰能力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