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里有很多船长因为仰慕更强的人,选择了加入对方,但大部分都保留了自己的船长身份和海贼团,比如草帽大船团的七个加盟者、白胡子旗下四十多个海贼团,都保留了自己的完整性。

下面这几个人,是真真正正地舍弃了自己原本的船长身份,重新以船员的身份加入了别人的海贼团。

1.艾斯

艾斯出海后组建了黑桃海贼团,这个海贼团没有什么著名事迹,主要是因为艾斯自己的实力够强,所以黑桃海贼团成为了“火拳艾斯”的标志。

海贼王里船长船员身份切换 还是实力说话

后来艾斯带着船员们挑战白胡子,被白胡子打败后收编,所有黑桃海贼团都加入了白胡子旗下,黑桃海贼团的编制被取消了,船长艾斯也变成了白胡子海贼团的普通船员,后来升职为第二队队长。

海贼王里船长船员身份切换 还是实力说话

不过也正因为跟着白胡子开阔了眼界,艾斯的实力变得比以前当船长时更加强大。

2.甚平

甚平以前跟随费舍尔·泰格老大从事解放奴隶的事业,他们的海贼团是太阳海贼团,泰格老大死后甚平就成了太阳海贼团的船长。

海贼王里船长船员身份切换 还是实力说话

在鱼人岛,路飞邀请过甚平上船,甚平为了解决后顾之忧所以推辞了,到了万国篇,甚平解决了鱼人岛和大妈之间的恩怨,终于加入了草帽海贼团,担任舵手,从此他就不再是太阳海贼团的船长了。

海贼王里船长船员身份切换 还是实力说话

甚平现在的实力应该给路飞不相上下,以后会变得更强,因为以后路飞的敌人会越来越难打。

3.赞高

在东海的黑猫海贼团里,催眠师赞高的职位是副船长,百计克洛是船长。有一天百计克洛决定退隐,于是他们定下了计谋,克洛离开海贼团,赞高担任了船长。

海贼王里船长船员身份切换 还是实力说话

后来克洛夺取可雅家产的计谋被路飞打破后,赞高被海军追捕,一番冒险后反倒成为了海军芬布迪的好朋友、缇娜的部下。

海贼王里船长船员身份切换 还是实力说话

赞高从此开始了海军船员的生涯,最近一次出场是在玛丽乔亚,他和芬布迪一起跟缇娜来到世界会议现场负责维持秩序、保护各国国王安全,实力比以前强多了。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