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世界有很多看似没有交集的人,事实上却有着别人难以想象的“亲密关系”。当然也不过是关系上“亲密”,事实上的关系却没有想象中那么友好,只不过曾经是一起扛过枪的战友罢了!等他们都成为一方豪杰的时候,他们间的亲密关系才会因此被无限放大!

bigmom与凯多

海贼王世界中存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四大亲密战友关系

通过近段时间的剧情,我们推测bigmom与凯多曾经隶属于同一个海贼势力,当时他们的船长是一个名为洛克斯的大豪杰!在40年前,bigmom与百兽凯多在洛克斯率领下称霸了整个新世界,威名赫赫!直到洛克斯落败以后,bigmom与百兽凯多分别建立了自己的势力,并成为了远胜从前的大势力!不过二人的关系也因此疏远了,远不像那个时代能够并肩作战的友好!而我们更难以想象他们二人曾经份数同一个大海贼势力!

白胡子与miss巴金

海贼王世界中存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四大亲密战友关系

白胡子二世刚登场的时候,我们直接认为miss巴金以及爱德华·威布尔就是一个觊觎白胡子遗产的大骗子团体!然而通过最近更新的剧情阐述来看,miss巴金与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还真有那么一层关系,不过并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暧昧罢了,二人曾经是在一个海贼团中奋斗的战友!

香克斯与巴基

海贼王世界中存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四大亲密战友关系

巴基刚登场的时候就说过与香克斯认识,不过那时候我们对香克斯的认知不足,只不过一位他是一个平常的大海贼罢了!直到有一天我们知道了香克斯居然是威震新世界的海贼皇帝之一,甚至二人都曾是海贼王罗杰船上的实习成员之一,这时候我们才对混迹于东海的小丑巴基感到难以置信,这货怎么可能与香克斯这样的大海贼有着这么亲密的关系,响当当的罗杰海贼团怎么可能还有这样的存在啊?

贝加庞克与文斯莫克·伽治

海贼王世界中存在令人难以置信的四大亲密战友关系

贝加庞克是为世界政府中海军本部的科学家,拥有者领先当今科技500年,是被人们称为超越人类智慧500年的科学家。而文斯莫克·伽治则为杰尔马王国国王,还时常做着称霸北海的梦想!很难以想象二人还是曾经一起奋斗过的战友,直到有一天贝加庞克发现的“生命设计图”被世界政府认为是最危险的存在,而遭到逮捕后。二人才就此分开,一个成为了世界政府的首席科学家,另一个就回到了杰尔马继续做着称霸北海的春秋大梦!

最后,您还想到了哪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曾经在一个团队内奋斗过的战友与搭档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