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成龙作为国内外知名影视巨星,其经典的动作类电影让人大饱眼福,堪比拼命三郎的他,不惧任何险阻,任何用品到了他的手中都能成为强有力的演出道具,尤其在拍摄动作场面的时候,尤为突出,而《成龙历险记》则以成龙为原型改编,剧中的成龙也与现实中的成龙有着一样的共同点,作为一个冒险动画,打斗场面必然不会少,那么我们就来看看《成龙历险记》里面龙叔究竟都用过什么当作武器,而其中最奇葩的你认为是哪个?

雨刷

黑手帮3人组手持可以轻松融化或者切割任意物体的电子剑围攻龙叔,而龙叔则是从身旁的货车玻璃上扯下两个雨刷,并且还把三人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成龙历险记》里最奇葩的武器竟是它

海鱼

对于龙叔来说万物皆可成武器,就算是随手抄起的两条咸鱼都能够像双截棍一样耍的有模有样!而且能够用鱼把对手打得落荒而逃的估计只有他一人了。这时我只想到特鲁的那句:“我讨厌鱼!”

《成龙历险记》里最奇葩的武器竟是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