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日本动漫《龙珠超》动画播出以来,战斗力崩溃的话题不断,而近期关于战斗力的讨论非常多,主要是开尔和卡莉芙拉合体后,开芙拉的实力让很多人质疑,卡莉芙拉超级赛亚人2的战斗力,开尔不在狂暴的状态下,实力超过超级赛亚人2,参考开尔与超级赛亚人之神的孙悟空战斗,开尔的战斗力不及超级赛亚人之神,而超过了超级赛亚人3。

龙珠超合体开芙拉被秒 希特成第六宇宙的最强者

回想《龙珠Z》中魔人布欧篇,孙悟空和贝吉塔也是通过耳环合体成贝吉特,当时贝吉塔的实力也只有超级赛亚人2,孙悟空是超级赛亚人3的战斗力,理论上当时贝吉特的实力是不及现在的开芙拉。那么,开芙拉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呢?

龙珠超合体开芙拉被秒 希特成第六宇宙的最强者

根据《龙珠超》动画115集的战斗,开芙拉开始还未适应强大的力量,与超级赛亚人之神状态的孙悟空只是在测试力量,即便如此,超级赛亚人之神状态的孙悟空一直被挨打,根本无法击中开芙拉,随着开芙拉慢慢适应合体的力量后,孙悟空毫无招架之力,当开芙拉发出强大的能量球攻击孙悟空的时候,孙悟空不得已变身超级赛亚人蓝色挡下了本次的攻击。

龙珠超合体开芙拉被秒 希特成第六宇宙的最强者

超级赛亚人蓝色的战斗力在超级赛亚人之神之上,开芙拉见孙悟空变成超级赛亚人蓝色后也不敢大意,再次加强自己的力量与孙悟空对战,第六宇宙的破坏神象帕在观众席很是得意,认为这场战斗开芙拉会获胜,让开芙拉把孙悟空淘汰,旁边的天使却提醒象帕,对手是超级赛亚人蓝色的孙悟空,不需要再观察一下吗?象帕说孙悟空经过与吉连的战斗后体力没有完全恢复,天使说开芙拉变身超级赛亚人后就能抗衡了?

龙珠超合体开芙拉被秒 希特成第六宇宙的最强者

从天使的话语中就能判断,开芙拉即便变身超级赛亚人后战斗力是不及全功率的超级赛亚人蓝色,在之后的战斗中确实体现了出来,开芙拉与超级赛亚人蓝色状态的孙悟空势均力敌,打的你来我往,不相上下。超级赛亚人蓝色是强,但体力消耗太大是最大的缺点,原本体力比较缺乏的孙悟空根本就发挥不出超级赛亚人蓝色的全部实力。

龙珠超合体开芙拉被秒 希特成第六宇宙的最强者

当开芙拉使出大招的时候,孙悟空觉得自己不能挡下开芙拉的攻击,果断的开启了界王拳,根据之前的设定,这次应该是正常的界王拳,并不是10倍或者20倍。超蓝悟空使用界王拳后,多次击中开芙拉,说明战斗力已经超过开芙拉了,如果不是孙悟空体力透支败给了开芙拉,以孙悟空的实力打败开芙拉真的很简单,最后孙悟空再次进入自在极意功只是剧情的需要。

龙珠超合体开芙拉被秒 希特成第六宇宙的最强者

对比孙悟空与希特的战斗,超蓝悟空已经使用了10倍界王拳还未获胜,可以看出开芙拉的真实战斗力还不及希特,最多超蓝的实力,想挑战吉连的话,一根手指都不如,分分钟被秒杀。之前人造人17号和超蓝悟空也是不相上下,孙悟空还是超蓝界王拳才重创神秘孙悟饭的,这样一想的,开芙拉的战斗力还算合理,并没有进一步夸大。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