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距离B站“高能电玩节”举办还有一天了,“高能游戏夜”游戏前瞻会直播将于9月17日晚7点开始。国产新作《明末:渊虚之羽》将亮相高能电玩节,并将首次公开游戏开发进度实机演示。

目前不清楚这是一款什么类型的游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此前官方透露,小岛工作室、505Games、Techland、柳叶刀工作室等20余家厂商将会参展。游戏前瞻会直播将带来近30款游戏的首发情报,小岛秀夫也将会出席本次活动。在B站搜索“高能电玩节”,立刻了解更多情报!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