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正义天使 凯尔

基础攻击力,护甲,攻击速度收益降低。凯尔基于自身等级以及R技能的等级不断进阶。

对于一个在游戏后期将变得无比强大,因此前期理应孱弱并具有高风险的英雄来说,凯尔成功度过前期的频率太频繁了。对凯尔基础属性的改动将保持她在游戏前期孱弱的属性,并且凯尔将比之前更迟进入完全体。此外,点名技能合剂,它对欧皇们使用这一策略提供了重大帮助。

基础属性

攻击力:52 → 50

护甲:28 → 26

攻击速度收益:0.695 → 0.667(该数值用于计算额外攻击速度的效益,而非凯尔的真实攻击速度)

被动技能 – 登神长阶

现在,凯尔会基于她的等级和技能点数而进阶

高玩点评:基础攻击力,护甲,成长攻速减少,前期进一步削弱。如带偷钱符文,偷到技能点,可以加快进化,算是加强。

影流之镰 凯隐

暗影刺客形态下,E技能冷却时间降低。

由于暗裔化身的存在,暗影刺客几乎总是显得黯然失色。我们希望通过双倍化提升暗影刺客标志性的移动性,来让凯隐玩家们在选择变身时有更多的选择。

E - 掠影步

暗影刺客形态冷却时间:21/19/17/15/13秒 → 全等级8秒

高玩点评:进化刺客形态E冷却大幅降低,能更频繁的刺杀和 逃生,较大加强。

无极剑圣 易

现在,易大师在R技能激活期间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我们将使得易大师的终极技能更加现代化,以符合当前已经发布的类似的长时间移动速度增益类技能。

R – 高原血统

【新增】现在,在高原血统激活期间,易大师可以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高玩点评:开R后不会被敌方单位卡位,更容易近身输出。加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