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BUG修复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超凡大师段位排名没有被正确显示,仅会显示前101位玩家

现在,【死亡颂唱者 卡尔萨斯】可以跳舞了

律政大亨 蒙多:配音台词不再会被默认皮肤的配音所取代了

当【皎月女神 黛安娜】在近距离使用【R – 月神冲刺】时,【W - 苍白之瀑】不再造成超过双倍的伤害。

【睡衣守护者 璐璐】:在其【家园守卫】动画效果中,右边翅膀不再会指向不同的方向了。

修复了一个bug,该bug曾导致【迅捷斥候 提莫】的致盲效果作用在【战地机甲 克格莫】上时,没有被正确的显示

修复了一个问题,该问题曾导致获得4位数的经验值时会使进度圈变得奇怪。

现在,特定英雄的技能的【范围/施放】指示器会正确地显示了,包括:

【圣枪游侠 卢锡安】的【Q - 透体圣光】

【圣锤之毅 波比】的【E - 英勇冲锋】

【戏命师 烬】的【W – 致命华彩】

【符文法师 瑞兹】的【E - 法术涌动】

【赏金猎人 厄运小姐】的【Q - 一箭双雕】

【未来守护者 杰斯】的【Q - 苍穹之跃!】

【未来守护者 杰斯】的【E - 雷霆一击】

以及【发条魔灵 奥莉安娜】的【E - 指令:防卫】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