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②一技能——篆法·疾势

朝指定方向挥出一记笔墨,笔墨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达到最远距离时额外造成一次爆炸效果。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游戏攻略,上官婉儿连招技能出装铭文汇总(2)

③二技能——飞白·藏锋

上官婉儿选择一个点,然后以自己的位置为终点进行书写。书写过程中将会对触碰到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每10秒储存一次笔势,最多可储备2次)。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游戏攻略,上官婉儿连招技能出装铭文汇总(2)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