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中国小康网讯 综合报道 刘强东刚刚在朋友圈发文表示,京东最近几年人员急剧膨胀,发号施令的人愈来愈多,干活的人愈来愈少,混日子的人更是快速增多!这样下去,京东注定没有希望!公司只会逐渐被市场无情淘汰!

刘强东最新发声,刘强东回应京东裁员,刘强东996是什么意思

刘强东表示,混日子的人不是我的兄弟!真正的兄弟一定是一起拼杀于江湖,一起承担责任和压力,一起享受成功的成果的人!“我是要为18万兄弟背后那18万个家庭负责,还是要留下那1%混日子的人,向他们负责?我没有选择余地!

刘强东最新发声,刘强东回应京东裁员,刘强东996是什么意思

他还称自己8116+8(周一到周六早上8点工作到晚上11点,周日工作8小时)完全没问题。同时称,京东永远不会强制员工995或者996。

刘强东最新发声,刘强东回应京东裁员,刘强东996是什么意思

此前,京东发言人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公告称,近日某自媒体账户发布有关离世员工参与京东贷款购房计划后被裁员的消息不实。京东集团表示,经内部了解,该员工没有参与所谓的京东贷款购房计划,更没有被裁员,有关自媒体针对逝者的造谣,公司将马上采取法律行动维护公司和员工的尊严。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