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41、一轮明月,两束清风,三棵桂树,四杯好酒,五盏灯笼,六柱弥香,七枚月饼,八人对月,九九归一,十分美满。祝你中秋生活愉快!

42、月光下,人静默,促织噪,仰面映圆月,只教思乡的人把故乡念又念。仲秋夜,叶飘零,西风吟,遥望星河汉,只令得异乡新客把对岸故人恋啊恋。

43、立秋公历八月八,一切好运带回家;立秋农历七月九,开心常握不松手;立秋恰逢星期一,凉风习习乐无敌;立秋赶在中秋前,无烦无忧笑开颜。祝:立秋快乐!

44、八月十五月儿圆,发个短信传吉言:身体健康心情好,工作顺利薪水高。爱情美满佳话传,父母无忧乐开怀。前途无量加油干,佳节处处有团圆。

45、八月十五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钞票珠宝都给你,幸福人生属于你!中秋快乐!

46、举头仰望《十五的月亮》,让《白月光》温柔地洒在你身上,想把《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轻轻哼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听得到吗?

47、一轮明月,两束清风,三棵桂树,四杯好酒,五盏灯笼,六柱弥香,七枚月饼,八人对月,九九归一,十分美满。祝你中秋生活愉快!

48、送你一份中秋月饼,品牌:真情;成分:真心+快乐;保质期:一生;营养:温馨+幸福+真情;制造商:想念你的人。

49、秋高秋爽秋日,恰逢双节,花好月圆今宵再度良夜。留意月下丝丝白云,许下我问候万千,陡增相思,祝愿你快乐一万年。

50、月光下,人静默,促织噪,仰面映圆月,只教思乡的人把故乡念又念。仲秋夜,叶飘零,西风吟,遥望星河汉,只令得异乡新客把对岸故人恋啊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