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91、一个萝卜两片藕,幸福与你手牵手;三两豆腐四片姜,观物你宜放眼量;五个月饼六块糖,平等沟通团圆有。

92、把酝酿已久的创意交给秋风,任其去演绎相思的旋律;让翘盼团聚的心跃上太空,在月宫桂树下再叙永恒的主题。

93、中秋月圆圆,月饼甜又甜。平安的馅,幸福的皮,人民币的盒子,铂金的绳。交给祝福当快递,附个名片是团圆。

94、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鱼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祝你中秋快乐少不了!

95、月缺时我想你,月圆时我念你,无论月圆月缺,我的心如那恒古不变的月光默默的为你祝福。祝中秋节快乐

96、送一个圆圆的饼,献一颗圆圆的心,寄一份圆圆的情,圆一个圆圆的梦。中秋节快乐!

97、如果我能登天揽月,当把嫦娥抢来给你做二奶。顺便杀了她的兔子给你补肾。并祝你的肾如十五的月亮,永远不亏。中秋节快乐。

98、没有你,生活没了味道,没有你,思念没了依靠,没有你,幸福没了着落,没有你,节日没了快乐,没有你,中秋我该怎么过,愿可爱月饼,伴你中秋快乐。

99、流星划过天际,我错过了许愿;江河奔腾入海,我错过了祝福;又到中秋,不能错过给你的问候,祝中秋节快乐,永远幸福!

100、中秋明月照着你,幸运之神陪着你,合家团圆拥抱你,甜蜜爱恋腻着你,事业升腾宠溺你,美好心情抓住你,烦恼琐事远离你,中秋祝福跋山涉水冲破艰难险阻也要送给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