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21、快乐中秋“截”!截获健康与你相伴,截获快乐笑容灿烂,截获好运在你身边,截获轻松压力飘远,截获成功遂你心愿,截获幸福将你拥揽!

22、快乐中秋,月亮增辉。在这花好月圆之际,我谨代表红太狼、灰太狼、懒羊羊、慢羊羊、沸羊羊等一群羊儿祝你变成美羊羊、喜洋洋!中秋快乐!

23、苦不苦,没有脱兔捣药苦;累不累,没有吴刚伐木累;想什么,中秋月圆人团圆;做什么,信息祝你心舒畅。中秋佳节,愿幸福安康福运连绵节日快乐!

24、看长空嫦娥飘飘,美丽常绕,思故人如你,感激满怀,幸福的支持,给你我合作愉快,真情的肯定,给你我友情渐浓,中秋佳节,愿你开心快乐,合家团圆。

25、月儿照九州,月饼解烦忧。尝一尝常开笑口,咬一咬好运拥有,瞧一瞧快乐牵手。闻一闻,幸福与你共白头。中秋愉快!

26、月很圆,花更香,保重身体要健康;雨在游,鸟在叫,愿你天天哈哈笑;手中书,杯中酒,祝你好运天天有!欢乐多忧愁少,祝你中秋节快乐!

27、月华如霜,浸入你的心房;微风送爽,吹去你的忧伤;星光拂窗,照亮你的方向;白云流芳,祝福送你身旁。中秋愉快!

28、做一只月饼送你,揉进我对你美好的祝愿;捧一轮明月送你,代表我真挚的情意;写一条短信发你,在这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的时候,祝愿日子越过越精彩!

29、八月十五不送礼,发条短信祝福你,健康快乐唱伴你,好运和你不分离,还有让我告诉你,财神已经跟随你,钞票珠宝都给你,幸福人生属于你,中秋节快乐!

30、中秋节要到,我得到准确情报:好运登上飞机,平安买好车票,健康乘上快马,快乐撒腿飞跑,它们相约中秋与你团圆,共筑幸福城堡,你要准备好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