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LSPL夏季赛总决赛今天已经落下帷幕,最终以VG3比1战胜YM画下句号,无数玩家恭喜VG重新回到LPL,也有无数玩家为PDD的战队心疼,毕竟连续七次冲击LPL失败,实实在在的悲情战队。

VG已经进了LPL 那么YM还有机会进LPL吗?详解新机制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直接获得晋级LPL的名额只有一个,那就是获得LSPL冠军,如今已经确定VG拿到这个名额。然而实际上今年进LPL还有一个名额,那么YM还有机会吗?

在我看来,YM已经没有机会了,解散,队员进入其他俱乐部是唯一的可能。

先说说LPL的改革,在今年4月,官方宣布将取消降级制度,开启主客场制度。今年目标是建立十四支LPL队伍,一支由LSPL夏季赛冠军获得,另一支由席位招标获得,官方美名其曰“选拔获得”。

VG已经进了LPL 那么YM还有机会进LPL吗?详解新机制

简单的说,官方是想模仿NBA的那套模式,在每个城市都搞比赛,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战队。然而这“招标”的含义,就是说邀请一些大企业,看谁更有实力,更愿意投入,然后给他们一个名额。

VG已经进了LPL 那么YM还有机会进LPL吗?详解新机制

由此看来,YM晋级LPL是不可能的了。为什么?因为YM7次晋级LPL失败,肯定有他自己的问题,然而他们的问题还不知道在哪,如果直接买了,就相当于给自己埋了颗不稳定的定时炸弹。所以如果某个老板花心思花精力搞到了LPL,不如重新组一支新队伍,也许会买YM中单,但不可能直接接盘全队这种。

综上,YM应该只会解散,然后LSPL的另一个名额,将被“招标”选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