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这两天嗨氏和楚河闹的是沸沸扬扬的,互相不肯让步,楚河在昨晚发布了律师函,似乎是打算起诉一位嗨氏的工作室的人员,双方剑拔弩张看来是不打算和解了,倒是嗨氏这边还没动静,可能在酝酿一波大的。

王者荣耀张大仙女友怒骂嗨氏:就是他打压逼走大仙!

楚河在指责揭露嗨氏的视频中,在最后爆料称嗨氏打压同平台的主播,并且以此为借口来要挟虎牙涨签约费,私底下还跟斗鱼tv进行接触,在为自己未来合约到期作势提价。这个爆料一出来,嗨氏当然是不认账,可是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已经跳槽去斗鱼tv的张大仙的女朋友在微博正面刚嗨氏,称张大仙就是被嗨氏排挤打压了!

王者荣耀张大仙女友怒骂嗨氏:就是他打压逼走大仙!

这言论一出,加上无数主播的力挺,感觉嗨氏这次是很难洗白自己了,不过就嗨氏微博底下的评论来看,还是有无数的女粉丝表示支持,并且愿意原谅嗨氏之前的黑历史,文凭造假啊,画手事件反正都是不损害自己的利益,当然是高高挂起,事不关己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