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说到现在最火的游戏,那一定就是王者荣耀和英雄联盟了,前者在手游中一手遮天,后者在端游上无人匹敌。而在前段时间王者荣耀主播嗨氏和英雄联盟主播董小飒因为冲榜问题在直播间上演了隔空撕逼,粉丝们更是引发了口水战,甚至牵扯出了两个游戏之间的斗争,闹得双方都十分不愉快。

嗨氏董伟.jpg

“如烟往事俱忘却,相逢一笑泯恩仇”可能由于昨天张大仙也跳槽了到了斗鱼的原因让我们的董导看开了,发起了感慨。在昨天凌晨董小风发微博表示:“王者荣耀第一主播还是嗨氏,虽然和嗨氏以前在平台有过节,不过10倍价钱挖他不走我还是服的”。?

550_副本.jpg

随后嗨氏也发微博表示他做人做事都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董导生日快乐,并送上迟来的祝福。

嗨氏.jpg

最后随着嗨妈的一段留言:“我们家嗨嗨只会选择一个尊重主播爱护主播更要一起携手共谋发展的直播平台……一个好的直播平台才会拥有一个更好的优秀主播!嗨嗨最棒[赞][赞]你也不错哦!加油!”这让嗨氏与董导的撕逼事件彻底画上了句号。

嗨妈.jpg

恨没有错、错的是恨一辈子,古人云“冤冤相报何时了,得饶人处且饶人”,本次嗨氏与董小飒可以做到冰释前嫌也将成为主播界的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