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省级称号需要多少荣耀战力?操作能力比较好的玩家都会比较关注这个榜单,但是每周榜单更新后都无法上榜的,这里就给大家揭秘下吧!

省级榜单战力要求:

目前的版本并没有硬性的战力要求,而是根据该省份玩家的荣耀战力直接从高往低排名,由于玩家群体不同,所以各个省份的荣耀战力要求是不同的。

这里给大家分享下荣耀战力计算规则:

荣耀战力=(历史战绩+历史表现)*常用系数

历史战绩:由各段位下的胜场数及胜率共同决定

历史表现:根据每场对局结算时MVP分表现与全服同段位下的平均表现对比计算,并根据胜负及单场的排名情况累计计算

常用系数:如果一周不使用英雄进行排位,则会降低其常用系数,减低后的常用系数只有当再次使用该英雄进行排位并获胜时才可恢复!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s15赛季省级荣耀称号将会有最低战力需求,想要获得省级称号,最低战力需要达到3000以上,也能提升省级称号的含金量!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省级称号战力需求,更多攻略技巧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