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DNF海伯伦的君主装备礼盒/人鱼之羽板鞋装扮礼盒兑换哪一个好,DNF华丽人鱼的妄想怎么得到?玩家现在应该都知道开启【渔人之海的女儿】的【无限模式】需要获得18次100%完成奖励后才能进行,也就是18天的时间,玩家开启【无限模式】后可以参与小游戏得到道具【华丽人鱼的妄想】。

玩家开启【无限模式】后,自己的角色形象变成华丽的人鱼,根据迷你游戏高度分数提供不同的奖励,每达到50分时可以获得1个【华丽人鱼的妄想】,每天最多只能获得10个。

DNF华丽人鱼的妄想怎么获得 DNF海伯伦怎么兑换

玩家攒够了足够的【华丽人鱼的妄想】后可以在赛丽亚房间右下角的NPC【梦中的鱼人罐】处兑换奖励。

道具名 说明 购买限制 所需材料数量

海伯伦的君主装备礼盒 开启后,可以从海伯伦的君主套装中选择获得1件装备。 账号1个 41

人鱼之羽板鞋装扮礼盒 开启后,可以选择职业获得1个[人鱼之羽板鞋]鞋子装扮。获得的装扮无法选择属性,且无法染色、合成或分解。 账号1个 41

水滴伤害字体 (一年) 使用后,将该伤害字体添加到皮肤仓库的伤害字体目录。(伤害字体只适用于使用了该道具的角色)可在皮肤仓库中,选择要使用的伤害字体。

该字体可以使用至2020年3月19日06点。 账号1个 41

DNF华丽人鱼的妄想怎么得到如上介绍,经过18天的普通模式后开启无限模式然后过关得到【华丽人鱼的妄想】,然后兑换海伯伦。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