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4狄仁杰被称为真正的战士,能解控有爆发有输出,非常的生猛,在kpl比赛当中也是非常的刚。但是你想要用好狄仁杰的话,出装和铭文上还是需要一定的调整,先给大家带来狄仁杰出装技巧。

王者荣耀新版本【点击下载】,免费领取(传说皮肤、新英雄和体验服白名单)

传说皮肤和新英雄免费领:进入领取

体验服白名单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王者荣耀s14狄仁杰怎么出装?王者荣耀s14狄仁杰最强六神装

s14狄仁杰六神装:

打爆坦克六神装:

急速战靴、末世、闪电匕首、无尽战刃、 破晓、贤者的庇护

这套出装属于穿甲输出,是坦克的克星,具有高额的穿透和物理输出,配合技能减少防御,中后期打坦克也很爽。

快速发育六神装:

急速战靴、末世、无尽战刃、破晓、逐日之弓、名刀

射手需要比较长的发育周期,这套出装可让狄仁杰清兵能力很稳定的,中后期也会有很强的消耗能力!

持续输出六神装:

急速战靴、末世、闪电匕首、无尽战刃、破晓、破军

这是一套纯输出高爆发六神装。中后期打脆皮可以顺秒!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14狄仁杰六神装,更多攻略技巧请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