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s14赛季1月17日开启,到今天刚好满1个月,相比赛季初,各个职业英雄强度排行也有很大的变化,而中单法师顽疾爱仍然是非常多,英雄的梯队排行也有比较大的变化,现在就来分析下中单法师的强度情况。

王者荣耀s14中单法师最新排行TOP 上官婉儿是T1队列?

T0:无

s14赛季的中路是百花齐放的,没有像s7时候的诸葛亮那样一枝独秀的英雄。

T1:上官婉儿,干将莫邪,嫦娥,王昭君

上官婉儿刚上线的时候大家还没有感受到她的强度,觉得就是花里胡哨没有实际作用,但是实际上上官婉儿的强度真的很高。在超远距离就能击杀脆皮的能力是其他法师比不了的。在高分段的局出场率非常高。

干将莫邪这个版本也很强,就是比较考验准度,只要够准的话还是能击杀脆皮于千里之外,射手的射程远,但是我比你还远,尤其是队友给个控制的话还是非常给力的。

嫦娥作为新英雄,其实嫦娥除了怕真伤英雄和东皇之外几乎没有天敌,二技能踩在脚下不怕任何刺客来切,只要有大招就可以直接原地反打,绝对是上分利器。

王昭君虽然是个短腿法师,但是她的好处就在于几乎是百搭任何阵容。而且不管是顺风还是逆风都有作用。被动的护盾加上二技能有一定的自保能力,而且操作简单适用于任何分段。

T2:司马懿,墨子,貂蝉,嬴政,不知火舞,张良,武则天

墨子这个赛季突然崛起,很大程度是因为法穿鞋和圣杯的搭配非常好用,可以不断poke对面还不怕刺客的切入。貂蝉是上限最高的法师之一,貂蝉可以利用自己的灵活性多技能但是像后羿这样的平a是躲不掉的,貂蝉这个版本想要秀起来可并不容易。

T3:女娲,小乔,甄姬,妲己,安琪拉,扁鹊,米莱狄,诸葛亮,杨玉环,高渐离

女娲这个英雄发育周期实在是太长了,虽然后期伤害很高但是前期她配合辅助都不一定能秒掉一个脆皮,属于一个选出来让队友和对手都不太愿意的英雄。小乔,甄姬,妲己,安琪拉都属于新手英雄,上限比较低,又都是短腿的脆皮生存能力比较差,基本上是妹子专属。

T4:周瑜,奕星,沈梦溪,姜子牙

周瑜在增强之后依然没有什么上场空间,奕星上线之前是很受期待的,毕竟是个自带名刀的法师,但是实际上玩起来并不好用。出场率不到0.8%,应该是离重做不远了。姜子牙作为曾经的演员专用,现在强度也不高,被动一削再削作用很小,官方也表示将会重做姜子牙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