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在大年初五晚上十点多的时候,神超在微博上宣布的一条消息让众多玩家有些懵逼!那就是前一秒神超还在斗鱼直播的好好的,下一秒就在微博上宣布入驻虎牙?这个操作把很多玩家都给秀到了,神超这波“变动”也着实太稳重了吧?事前居然一点风声都没有,而是那么平平淡淡的宣布了在虎牙直播。

神超违约跳槽事件始末 神超在斗鱼直播宣布入驻虎牙是怎么回事?

当然也有网友在怀疑,神超这波入驻虎牙是否是违约跳槽?更多的玩家相信神超是合同到期,按照神超的性格不会违约跳槽的。还有网友调侃道:神超真的很有职业操守的,打职业的时候是现在当主播也是,真的一点要换平台的消息都没放出来,今天最后一天,明天换个地方上班,平淡如斯我也是佩服。

神超违约跳槽事件始末 神超在斗鱼直播宣布入驻虎牙是怎么回事?

也有粉丝看到神超的微博后,才后知后觉,表示道:难怪最近弹幕量没有太大的变化下人气一下少了那么多,估计合同到期了,斗鱼和他谈合同没谈好,所以锁人气了,应该是合同到期了,然后去了虎牙这里。讲道理,前阵子神超那么火更多是凭借他自己的实力和人气,加上送死流塞恩这个契机,让神超瞬间一跃大主播的行列,加上神超素有“剧透型”解说之称,虎牙这波能“招揽”到神超这样的大主播,着实有点东西!

神超违约跳槽事件始末 神超在斗鱼直播宣布入驻虎牙是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今年虎牙在英雄联盟版块的动作是相当的凶猛啊,除了神超外,姿态,久哥等LOL主播也是纷纷入驻虎牙,俨然成了众多平台中排面最高的一个直播平台。特别是这次神超和姿态的入驻,怕是接下来虎牙都可以直接邀请他们两个当解说了,而且直播的风格也是相当有意思,虎牙这波真的是大手笔了啊!

神超违约跳槽事件始末 神超在斗鱼直播宣布入驻虎牙是怎么回事?

最后,神超表示将会在2月10日晚上在虎牙开启首秀!对此,你们对神超跳槽虎牙的事情有什么想法吗?欢迎在评论中分享你们的看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