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新皮肤名称确定为冰霜恋舞曲,和之前曝光的有些不同,最近干将莫邪新皮肤背景故事也已经曝光了,说明这款皮肤也快上线了,先来了解下吧!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冰霜恋舞曲有什么故事?干将莫邪新皮肤完整故事

王者荣耀干将莫邪冰霜恋舞曲背景故事:

过去,世上人类的作为惹怒了诸神,神毁灭掉所有的爱情,把碎片凝聚为一支玫瑰花,冰封在世界的北端。

一个失落的男孩,和一个失落的女孩,穿越风雪,去到北境,想要找到那支花。他们邂逅,并共同被玫瑰花吸引。

“竟然还有人想愚蠢的守护这种东西。”神嘲讽他们。

“黄昏的时候,你们要是还未踏上返程,便会失去生命。”

雪变大了。天色暗了下去。

他们并未离开。

尘世的生命从此离开了他们,他们成为冰封之魂。神惋惜,为这对遗落的魂灵建起宫殿。

他们被冰封在凝视彼此的瞬间,获得了没有希望的爱。而这强大的能量,却让破碎之爱从寂灭中获得了一丝新生。

之后,又有两位年轻人前来。北境之征前,他们彼此为敌,却最终成为冰封宫殿中的另一对惺惺相惜的魂灵。

那支花并未枯萎,相反,更多的玫瑰怒放在这片大地,整个北境都染上了眩目的色彩。这片冰封之国以外的陆地上,诅咒被打破了。终年的阳光中,恋人们散步并许下诺言。

“阳光穿过云层,而我们留在这里。”

他们的背景故事还是蛮感人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台办:大陆有关方面依法依规办理富察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