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攻略
分享

Mystic续约什么梗?Mystic续约火了!作为WE战队多年的ADC选手,大舅子即便目前已经成为奶爸,也还是坚守在英雄联盟的赛场上!下面,就随琵琶网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Mystic续约什么梗 Mystic续约火了!

Mystic续约什么梗?

在北京时间12月11日,W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经过俱乐部与战队AD选手Mystic(陈圣俊)协商之后,顺利完成续约,Mystic将继续作为WE战队AD选手征战LPL赛场。

WE电子竞技俱乐部官宣公告:

“感谢WE.Mystic选手一直以来为俱乐部作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可以将无间默契转化为胜利。谢谢一直关注和支持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朋友们!”

可以说大舅子在LPL赛区的人气一直都比较高,即便WE处于低迷状态他的表现也还是比较不错的!更多关于电竞赛事的最新消息请关注琵琶网英雄联盟专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攻略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